Anmumu

【all叶】让我们回到那些看着叶修装x的日子(阅读体,欢脱狗血傻白甜)

拣尽寒枝不肯栖:

(十二)


 


【“还什么时候有记录可破啊?”唐柔问叶修,对唐柔来说刷这种记录却是让她最有兴趣的事了,她喜欢这种挑战。


    “今晚吧”叶修说。


    “今晚?什么副本?”唐柔疑惑。


    “埋骨之地啊”叶修说。


    “埋骨之地那副本……你不是说已经差不多了吗?”唐柔不解。


“昨天是差不多了,今天谁又知道呢?”叶修笑着说。】


 


“所以你早就知道埋骨之地那个副本还能被破?”孙翔听到这,疑惑的问了一句。


别人都没接话,只有王杰希用那种你真的很甜的眼神看了他一眼,说:“你知道你为什么总是打不过叶修吗?”


孙翔不服,他看着长桌对面,正撑着下巴看他的叶修——这样的叶修看起来像小孩子那么可爱,他小声嚷嚷“谁总打不过他了?至少在床上能打过吧!”


“鉴于孙翔同志的表现实在非常不要脸,我希望我们现在立刻开个会,把孙翔逐出叶修的房间!”方锐一脸正义凛然,然后说“毕竟老叶只需要我陪着就行了,嘿嘿。”


张佳乐翻白眼:“我看你也比他好不到哪去!一起逐出去一起逐出去!老叶还用得着你们,我就够了。”


“凭什么啊?凭什么啊?你俩凭什么把我逐出去啊?”


“行了行了行了,”叶修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三人“我说你们三个刚断奶啊?简直是幼稚,安静的坐着吃瓜不行吗?三位小朋友?”


孙翔:“谁是小朋友?”


张佳乐:“吃什么瓜吃瓜?”


方锐的眼神意有所指的在叶修的胸看了一眼,还挺委屈:“断奶?怎么就断奶了?从来就没开始过好吗!”


叶修:“……我后悔了。这个人是谁我不认识,希望大家帮我把他叉出去,这个人阻止我创建和谐社会。”


 


【 ……


唐柔正准备再问,忽得看到网吧门外出现个人影,双手插兜穿着个连帽衫,脑袋躲在帽子里,身子好像恨不能缩成一团,东张西望鬼鬼祟祟地朝着网吧过来,那模样像极了一个作案后潜逃的人员。唐柔连忙把要说的话止住,提醒叶修注意这个可疑份子。结果她的目光这一过去,那人看到后,头一扭立刻就跑开了。


    “什么家伙?”唐柔胆子倒是挺大,追出门去张望,就见那家伙跑远了还在回头张望,一看到唐柔冲出来,连忙又调头跑了起来。


    “咳,怎么回事?”叶修问。


    “那人有古怪。”唐柔说。


    “跑了吧?”


    “嗯。”


    “那就不要理了,你去上游戏吧,和包子打声招呼。”


    “哦。”唐柔应声,去了她平日夜里通宵的位置。】


 


“我靠靠靠靠靠靠!!!这作者怎么回事啊!!!我堂堂一个剑圣大大,平时那么威武霸气威名传千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他就这么描写我???怎么就鬼鬼祟祟了?怎么就作案潜逃了???我帅气的容颜呢!我征服世人的相貌呢!我走上世界巅峰的英姿呢!”黄少天憋了半天,实在是忍不住吐槽了。


居然这么描写他,真是黄少天听了想骂人。


男选手们还纷纷沉浸在天哪叶修小可爱居然找了黄少天给他刷副本为什么不找我这种闻者流泪见者伤心的剧情里,叶修却慢悠悠的来了一句:“还有你176的伟岸身高,作者都应该描写描写。”


天地都因为这一句话静止了。然后——


全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非常开心非常解气非常爽快,只恨不得用颜文字刷一波捶桌笑。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他简直是用拔刀斩的速度起身,然后掐住了叶修细嫩的颈项“老叶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你男人冒着风雪跑到破网吧给你刷个25级小副本!你不感恩就罢了你!!你说什么呢你说什么呢你!”


黄少天只是虚虚的用手环着,根本没掐着叶修,因此叶修同志稳坐钓鱼台,根本动都不动,完全不害怕。坐在旁边的周泽楷却看不下去了,起来就要把黄少天往下撕,黄少天当然要反击,电光石火之间过了五百招,最后形成了这样一个局面——


黄少天两腿分开坐在叶修身上,两手将叶修牢牢抱住,搂过来死死地贴着他的胸,周泽楷怕拉到叶修,只能在旁边干着急。


可以说是黄少天因为手里有人质,所以完胜了。


三个人都是气喘吁吁。


楚云秀评价:“怎么感觉黄少天这个坐姿不太对,这什么play?”


苏沐橙:“脐橙,绝对是脐橙。今天,叶黄终于有了实锤,我看黄少天这个坐姿非常熟料。”


黄少天:“什么叶黄什么叶黄!都给我萌黄叶!”


楚云秀根本不搭理他,只是惊恐脸“什么什么?光天化日郎朗乾坤,十几个人都在房间里,世界冠军叶修领队和队员黄少天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王杰希盯着那三人面无表情的接话:“楚队长,网易新闻不招人了。”


周泽楷听了苏沐橙的实锤两个字,非常生气,他也想有实锤,男人的妒火已经烧成了天边的火烧云,他说:“你起来!”


黄少天搂着叶修美滋滋:“我不起我不起我就不起,略略略略略~”


叶修:……


叶修同志还在被迫埋胸,咳,他挣扎着抬起头来,头发在刚才的过招里被弄得凌乱,鼻尖在黄少天胸前又蹭的有些红,衣服皱巴巴,整个人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张嘴说话却是惯来的气人,仗着黄少天跨坐在自己身上,忍不住在内心深处升起了男人的恶趣味。


他拍了拍黄少天的屁股,笑着说:“怎么了少天,昨晚没有满足你吗?今天还要?”


叶修,开心,高兴,喜悦。


妈的,你们一直调戏爸爸,爸爸这次终于找回了一局。


还坐在叶修腿上的黄少天,懵逼,脸红,勃起。


甚至想直接把叶领队拖进洗手间,按在大床上,拉上会议桌,就地正法。


“大家集火,拿下那个黄少天!”张新杰站起来,恢复了战术大师的雄风,人在叶修在!


然而黄少天,根本不用大家动手,他两秒之内反应过来,将叶修重新拉近,贴在那人耳边,几乎是恶狠狠地说:“叶修,以后再敢这样,我就把你艹的下不了床!”然后起身去了洗手间。


好的,今天叶·世界冠军领队·修,也直播了教你如何教科书般的调戏人呢。


叶修还在懵逼中,每一个字都听明白了,可这合在一块怎么就听不懂了呢?他这一懵逼,配着那个样子,显得人更可怜兮兮了,像是吓坏了似的。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把人拉过腿上抱着,轻声说:“没事,没事”房间里其他要冲上去揍黄少天揍周泽楷的选手们也都不敢动了。


那么很好,我们的叶领队,在想什么呢?


他在想,好你个黄少天,我把你当好兄弟,你却想上我?我爸我妈我弟都是党员,每天为我上课如何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共同富裕创建和谐社会,怎么可以乱搞男男关系???


在这种时候,只好默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八荣八耻,科学发展观,邪灵退散!好的,刚才都是假的,我还是那个纯洁的不搞基的努力为了建设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的叶修。


棒!


做完了自己的思想工作,叶修挥一挥衣袖,从周泽楷身上起来,自带了伟光正的博爱光环,完全没有意识到周泽楷非常想和他立刻乱搞男男关系,甚至还能拍一拍周泽楷的肩膀,带着一身的父爱说:“谢了啊,小周。”


想要乱搞男男关系的周泽楷:???


叶修坐在椅子上,坐了两秒,才忽然反应过来问:“少天干嘛去了?”


楚云秀:“还能干什么去了?受到了强烈的刺激,在洗手间自己……唔唔唔唔!”后半句话被李轩用手给捂回了嗓子眼,李轩表示,“没事,叶神,黄少天忽然发现自己不举的事实,独自悲伤独自流泪去了。”


“啊,”叶修表示了深深的同情“没事,有病就治。大家不要歧视他。”


楚云秀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李轩拉开,“你干嘛你,你干嘛你?对姑娘怎么动手动脚的呢!”


李轩文文静静的坐下磕了个瓜子,“大兄弟,性别认知障碍这是病,叶神说了,有病得治。”


楚云秀听了想打人。


苏沐橙听了哈哈哈。


唐昊说:“李轩,我今天敬是你条汉子!”


 


【……


“你自己啊?”叶修问着。


    “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来人说。


    “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叶修说。


    “能不小心吗,这可是网吧,多危险,我可不像你,我粉丝是很多的。你看刚才差点被人认出来,还好我跑得快。”来人说。


    “你得了吧那姑娘是我们网吧的,看你像个贼才注意你的,你要正常点人压根不认识你。”叶修说。


    “真的假的?”来人怀疑。


    “我叫她过来?”】


 


方锐想着黄少天刚才就气不打一处来,一边读一边随口吐槽:“呸,自作多情,小唐连我都不认识,怎么可能认识他?”


“不是我说,喻队,”张新杰看向一边的喻文州,“你们队这个队风真是太闲散了,尤其是黄少天,无组织无纪律,我认为应该管管。”


“黄少天这是什么行为?非常影响队内和谐和两队之间的交流,我认为这种行为以后应该禁止。”肖时钦这样表示。


“确实应该管管,”王杰希把话接过来,“我们队,就从来没有打完比赛,半夜跑去网吧帮叶修打副本这种事,甚至见我都不让他们见叶修。”


好像王杰希忽然暴露了什么,但是我们不管他,因为喻文州发话了。


“是的,”喻文州点头“我确实应该管管了,而且,”他看向叶修,“前辈,我必须向你解释一遍,少天这个人非常不顾全大局,他根本没有和我说他要帮你打副本这件事,不然我怎么会不来呢?不止我来,我们全队都很想来。当然了,我不让他们来。


因为前辈有我,已经足够了。”


tbc


啊!my少天,想着我少天的小虎牙,小奶音,根本停不下来更文的脚步!


不管了,我要写小奶音少女攻和老司机受!


另外,今天的黄叶,必须要有实锤~


 

评论

热度(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