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mumu

【all叶】我就喜欢看你ooc又不自知的样子

一川烟草:

 


全员学生设定


 


有病


 


以下正文


 


“请输入主人公姓名。”


 


叶修歪头想了想,把自己的真名填了上去。


 


“请输入攻略对象及其他人物姓名。”


 


“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方锐。”叶修这个起名废把自己室友们的名字全填了上去。


 


“是否要看前情回顾?(建议初次玩本游戏的玩家选择)。”


 


“是。”


 


“你是荣耀大学大二计算机系的一名学生,王杰希是你的前男友;喻文州是你的现男友;黄少天是喻文州的好兄弟,一直暗恋你;方锐是你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发小,和你一直在同一所学校念书,喜欢你多年;周泽楷是小你一届的师弟,对你又崇拜又爱慕。”


 


前任现任、哥们反目、天降系和幼驯染、还有个年下。


 


够乱够赤鸡。


 


叶修满意地点了“开始”。


 


画面一转。


 


一阵娇喘。


 


吓得叶修赶紧插上耳机,顺便扫了一眼宿舍里正在专心致志绘图的喻文州。


 


叶修把视线移回屏幕,正看见主角叶修紧紧贴在门板上,手指用力地扣住门框,双目紧闭,嘴唇吐出来的湿气仿佛要把屏幕打湿。


 


“文州……别,好奇怪……”叶修语不成句,几近虚脱地垂着头。


 


现男友喻文州贴在叶修的耳边低声问:“舒服?”


 


叶修喘着气,想制止喻文州在他身下作怪的手又做不到,只好抬起眼睫说:“舒、舒服。”


 


“呵呵,”喻文州轻笑了一声,“王杰希也曾经弄得你这么舒服吗?”


 


叶修瞪大了眼睛看向喻文州:“这和王杰希有什么关系?”


 


“还想瞒我?”喻文州手下微微使力,快感更甚,打得叶修猝不及防,“昨天晚上回来得那么晚,是和前男友出去了吧?”


 


叶修抿着唇不说话,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这是什么意思?”喻文州的眼睛很黑很暗,“默认?”


 


他弯腰抱起叶修扔在床上,床垫弹了两下,喻文州压了上去。


 


——


 


“叶修,叶修?”


 


“嗯嗯??”戴着耳机玩得投入的叶修听见有人叫他,一抬头,坐在书桌前的喻文州手拿着笔侧过脸看他。


 


“怎么了文州?”


 


“我这里腾不开手,你能帮我把这个毛巾沾湿吗?”喻文州把手边的毛巾递给叶修。


 


“哦,好。”叶修应了一声把游戏机随便往床上一扔,拿起毛巾往外走。过了两分钟,带着湿毛巾回来。


 


“给。”


 


喻文州接过毛巾,突然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脸颊,叶修也没躲,就那么大大方方地让对方捏了好几下。


 


“脸有点红,生病了吗?”喻文州有些担心地问。


 


叶修想到自己的脸红原因,不免觉得更烧了。他摆摆手说没事儿你继续画,戴上耳机解锁屏幕。


 


——


 


虽然很想看,但是考虑到室友在看这种小黄剧情不太好,于是叶修忍着痛选择了跳过剧情。下一段剧情是他和喻文州约好在咖啡厅见面,没想到喻文州没等来却等来了他的好哥们黄少天。


 


“老叶老叶看见我惊不惊喜?”这个立绘做得还不错,笑容灿烂,长相阳光,那颗小虎牙跟黄少天本人也挺接近的。


 


“怎么会是你?不是你跟我说文州约我来这里吗?文州呢?”


 


黄少天眯着眼睛笑:“啊,应该一会儿就到了吧。”


 


言罢,他单手托着脸,目光中透露出一种饶有兴味地意思:“老叶,你说,如果让我那个爱吃醋的哥们看见我们俩单独出来还kiss了,会有什么反应啊?”


 


“你想做什么?”叶修眉头一皱,身子往后退了退。


黄少天笑了一声,突然起身搂过叶修的脖子,隔着桌子吻住了他。


 


叶修刚想推开他,眼神往橱窗那里一瞥,发现喻文州就站在窗外!


 


——


 


“卧槽!”玩着游戏的叶修手一滑险些摔了游戏机。刚才那个喻文州的立绘一脸上门查水表的表情实在是太他妈惊悚了。


 


真人版喻文州疑惑地看了叶修一眼,叶修拍拍小心脏,向对方抱歉一笑。


 


“打扰到你了文州,抱歉啊。”


 


喻文州起身走过来,弯腰顺着叶修的头发抚摸两下,嘴里安慰着:“不怕不怕,乖~”


 


还是亲室友贴心。叶修想了想还是跳过这段剧情吧,兄弟反目成仇什么的太狗血,再加上这两个人的名字被他填成了室友,代入感太强。算了算了。


 


叶修快速地点着屏幕跳剧情。等出现新人物的时候停下来。


 


——


 


这一节是周泽楷。周泽楷被设定成了痴情执着的小学弟,即使知道喻文州是他公开的男朋友还是放不下对叶修的执念,希望可以挖动喻文州的墙角,把叶修撬过来。


 


叶修一面觉得不能给小学弟太多不该有的念想,一面又始终不能直截了当地说狠话让对方对他死心。所以叶修对周泽楷的态度一直是能不见就不见,尽量回避。结果这个学弟在叶修有一次婉拒他的时候站在大雨里等了一晚。最后叶修实在是看不下去带着伞走下楼,被浑身湿透的周泽楷一把抱住拥吻。


 


“学长,别推开我……”不善言辞的小学弟在叶修耳边乞求似的说出这句话,“别推开我……”


 


——


 


哇,这剧情,够三俗。


 


叶修抱着游戏机玩得津津有味。身为一个工科狗平日里压力太大,精密严谨的东西接触多了,有些时候就需要看看这种不需要带脑子的撒狗血的剧情调剂生活。


 


正在此时宿舍的房门被打开,一身运动装的周泽楷走进来。


 


“小周夜跑完了?”叶修抬头打了个招呼。


 


“嗯。”周泽楷把外套拉链拉下来,把手中的塑料袋放在桌子上,从里面拿出餐盒。


 


“什么好吃的?”叶修吸吸鼻子,一股香气扑面而来。


 


周泽楷把吃的拿出来递到叶修嘴边,叶修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还挺好吃的,又咬了一大口。


 


“西区的肉夹馍,最近很火的那个吧?据说很难买到的,小周还真是有心了。”喻文州看了一眼周泽楷手里的食物,淡淡地说。


 


“嗯?排队排了很长时间吧?辛不辛苦?”叶修扭头问坐在他床边的周泽楷。


 


“不辛苦。”周泽楷扯过纸巾给叶修擦嘴,叶修心安理得地享受R大校草细心周到的服务。


 


周泽楷喂叶修吃完东西就回到自己那边忙作业了。叶修继续玩游戏。


 


——


 


游戏里的周泽楷还在苦逼着。因为叶修又冒出来一个发小来。发小方锐是隔壁Y大的,时不时周末就来骚扰叶修一下。方叶二人关系很好所以叶修把方锐当成好闺蜜一样的存在有什么话都和他说。


 


包括和喻文州在一起最近发生的糟心事。


 


方锐听了之后声音颤抖地问:“老叶……你还,喜欢喻文州吗?”


 


叶修吐出一口烟,满心愁绪:“我也不知道……”


 


方锐从后边一把搂住叶修:“老叶,考虑考虑我吧。”


 


“点心,你在说什么啊?”叶修大惊。


 


“我不明白,明明我才是最先认识你的那个,凭什么让王杰希和喻文州抢了先?”方锐的声音透着浓浓的委屈,“叶修,和我试试吧,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爱我吧,求你了。”


 


——


 


欸嘿嘿。


 


屏幕外的叶修无声地笑。


 


看方点心这么吃瘪的样子真是说不出的爽快。这货除了期末要借他的笔记看的时候才会恭敬地叫两句叶哥外平时都是老叶老叶这么没大没小地叫着。明明是个小一届因为房间不够才被安排到这里的师弟,对着其他人都是一副规规矩矩的样子,只有面对着自己分分钟秀下限。最近不知道抽了哪阵风看见他就闪闪躲躲的。


 


这小子……


 


叶修回过神,发现剧情已经进展到尾声了。


 


——


 


游戏里去学生会交材料的叶修在半路偶遇了前男友王杰希。王杰希平静地打了一个招呼,二人无言地穿过走廊,来到办公室,交了材料,依次从里面出来。


 


叶修低着头不想面对王杰希。等出了楼觉得对方可能已经走了,回头一看,却发现王杰希就在不远处跟着他。


 


“叶修。”王杰希走上前,抱住他,“和我重新开始吧。”


 


叶修闭上眼睛,双手紧握成拳,又无助地松开。


 


“太晚了王杰希,我现在爱的是——”


 


“哎呀,这算是抓了现行么?”


 


背后传来喻文州的声音。


 


叶修惊恐地瞪大眼睛。


 


——


 


接下来就是各种修罗场,王杰希先和喻文州打起来了,本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叶修的问题吵了一架,走出来的时候正好撞见王叶二人抱在一起。后脚到的黄少天也加入了乱局。来找叶修的方锐本想带着他一走了之,却被碰巧路过的周泽楷拦下来。


 


老实说,看见这些人顶着他室友的名字缠斗在一起,叶修这心大的不仅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老叶老叶我们回来啦!”黄少天和方锐一起进门,一左一右缠住床上的叶修。


 


“给你带了好吃的!”黄少天晃晃手中的便利袋。


 


方锐刚开始别扭了一下,后来貌似下了什么决心,搂住叶修的腰问他在分离的这50分钟内有没有想念他。叶修照着方锐的后脑勺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


 


放在床上的游戏机被一只手拿走了。


 


“原来你在玩这种游戏……”王杰希拿着游戏机鼓捣两下,把叶修的小秘密探索得清清楚楚。


 


“什么什么我看看?”黄少天和方锐两个人也凑过去看。


 


“我也是没想到,叶修原来对被我压这种事是可以接受的呢。”本来一直埋头绘图的喻文州转过脸笑眯眯地说。


 


“很开心。”周泽楷显然也是在喂食的时候发现叶修在玩儿什么。


 


“这样看来,我们也不用再忍耐了吧……”


 


——完


 


本来在码叶叶的邪教文,后来生贺突然有了灵感,就停了更。但想着今晚也得有个段子吧,于是翻出来之前写了几百字的这篇,大家……凑合着看吧。叶叶的那篇之后会补全的。

评论

热度(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