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mumu

【方叶】树洞向 无聊的暗恋 不急 不在线等(4)

过气网透明_屿陆:


#206#楼主
真的什么都没发生,但我还是很开心。
m跟我解释了一下原因,他可能也有点不好意思,装作很镇定的样子,还夹着烟,看起来老神在的,实际上根本不敢看我,真可爱啊。
我觉得复述出来效果不好,直接打他原话
“我昨天睡的有点多,晚上也挺精神,然后昨天落下的工作也挺多的,我就不小心把时间忘了,怕把你叫醒你又要说我,然后我就,咳。而且你看起来睡的很沉你也很累嘛哈哈。”
顺便我要说一下,他最后一句绝对是硬加上去的,昨晚他肯定没有那么想,怕我又多说他所以才添上去的。
其实我一点也不唠叨的,在国内的时候我还总是跟他同流合污呢,但毕竟那时候总有人管着他,他也知道,不会让人担心的,可现在出了国,总还是要让人多操心一点啊。
我蹲在厕所里发的贴,一会我们出去吃早饭
直到昨天其实还是倒时差的阶段,今天就正式开始工作了,我们这一行说忙也是真的很忙的,所以等发生了什么让我小鹿乱撞的大事我再上来说。

#207#山叶青
m好可爱啊!以及让我吐槽一下小鹿乱撞。

#208#呵呵
楼主你到底是凭什么觉得你不唠叨的?谁给你的勇气?你自己数数,你就说了多少话,有多少都是在夸m好的!

#209#信白!信白!
啊,楼主其实真的有一点点唠叨呢。不过没关系,挺好的w

……

#223#biu~
真是…说到做到prpr距楼主上一次发帖已经过去了二十六个小时,到底是多忙?

#224#诶嘿嘿
有点好奇楼主的工作了…会不会是神秘的暗杀组织,接到了潜伏任务?

#225#我有故人抱剑去
楼上脑洞真大…我觉得可能是私企或者外资的吧?出国和高强度工作什么的。

#226#长安朔雪
我倒觉得可能是搞科研或者一些比较学术的工作的(虽然楼主好像不是很聪明

……

#242#楼主
前一阵外面突然开始下雨,别说还挺冷的,我们开会的时候发现m不在,他不在这会就没法开啊,然后就到处找他。
m不太喜欢用手机,在国内根本没有,因为这次出国才专门买了一个,我想他还是不太习惯,因为刚刚给m打电话,听见手机在他房间里。
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就直接找酒店调监控,他下雨之前之前就出去了,也没带伞,这雨也不小,我拿了伞出去找他,刚走到门口,他就回来了,把衣服上的帽子戴着,但也淋透了,手冰凉的,我们一直呆在酒店里也很少出去,就一件t恤然后套个外套,我看他嘴唇都有点泛紫。
还开个屁会。
把他拉回房间,本来想让他洗个澡他不愿意,就让他把湿衣服一换把头发吹干,这时候他再生病了怎么办。
队里有队员去找厨房熬姜汤了。
只希望他别发烧吧。

#243#长剑挑酒
楼主要小心!千万不要和m说多喝热水!

#244#为了鬼狐和官方怼到底!
什么都不说就跑出去是怎么了?楼主快关心一下 

#245#秋秋
啊,失魂落魄的走在雨里,冷的嘴唇发紫…不会是感情方面的问题吧?!!

……

#264#楼主
你们都想多了…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原因,从头说起吧。
m从未成年就开始抽烟了,现在他都要退休了(我有没有说过这件事?他其实已经辞职了)也快三十了,加上很多人劝他戒烟,他就开始戒了。
我们并没有没收掉他的烟,这太不人道了,要循序渐进一点,给他每两天一根的机会,他今明两天的口粮在熬夜的时候就用完了。
显然他也觉得后面日子比较困难,就自己跑出去买烟了,结果回来路上下雨了。
就这样。
再补充一点:他的烟竟然没有湿,他把烟保护的好好的。真是执着啊。

#265#干杯!
辞职了为什么还要出国工作,还这么拼天天熬夜的…楼主!我等着你说【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266#楼主
让队医给他开了点药,喝了几碗姜汤,应该没有问题。
准备去开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么么啾~

#267#半壶落花
楼主心情很好啊,总觉得还有细节没有说呢。

#268#诶嘿嘿
总觉得m有点可怜…不过还是戒烟比较好。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