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mumu

【all叶】某叶姓新晋网红凭什么春晚多次露面

沐秋秋☆:

一不小心写成all叶主双叶了好像~不过不影响食用啦~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写了一篇傻白甜的样子!

食用愉快么么哒❤~


=============================================



  每年春晚,媒体都要带头扒一扒台上那些事。但这么多年过去,光是扒台上的事已经明显不能满足渴求劲爆新闻的媒体,和看热闹不怕事大的观众们了,于是幕后、台下的故事也逐渐被人们通过各种途径知晓,津津乐道。

 

  今年春晚后的一场小轰动,就是由几个特写春晚现场台下观众时,上镜率特别高的某叶姓新晋网红引发的。

 

  其实每年春晚都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和各界重量级嘉宾坐在台下,像笑脸哥那样被爆出来的不少,已不新鲜。但是这次这个人可不一样啊,人家叶修作为领队带领荣耀国家队艹翻世界上所有参赛队,和国家队全体队员晋级网红的事,荣耀粉们吹了小半年明显感觉还不够,这次叶修在春晚台下圆桌旁露面,还多次特写,一群荣耀粉和打了鸡血一样瞬间就把这个话题刷到了X浪微博榜单第二, 仅次于春晚。

 

  其实叶修的那几个镜头合起来也就二十秒,单次特写不过2秒左右,不得不佩服一下不光发现还肯定了穿得格外正经,和周围环境毫无违和感的人就是叶修的那位荣耀粉。

 

 下面是微博现场↓

 

  @叶修你的手好漂亮我可以砍下来么:这几张图片一定是按照时间顺序排的hhhhh,最后一张图叶神整个人都是再不让我打荣耀我要死了的状态hhhhh//@搞事的小吉:叶神你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doge]//@叶柳_叶神prprpr:叶神即将要与喻总和王爸爸竞争联盟最苏男神地位[笑cry]//@君陌笑:我叶果然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日叶不休嘿嘿嘿:霸图粉和叶神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喵喵] //@散人骑脸怎么输:为了叶神的小表情以后必须得好好看春晚[doge]

@一个地道霸图人:叶修我告诉你,你就算穿得再人模狗样,我们霸图粉也绝对不会认错人[挖鼻] [挖鼻] [挖鼻]

[图片:叶修鼓掌][ 图片:叶修微笑][ 图片:叶修面无表情][ 图片:叶修低头玩手][ 图片:叶修走神*1][ 图片:叶修走神*2] [ 图片:叶修走神* 3] [ 图片:叶修走神* 4][ 图片:叶修生无可恋脸]

 

  厉害了我的霸图粉,原本发这个微博是想要黑一波叶修不好好看春晚呢。但是更厉害了我的叶粉,完全无视了原po的掐架预备语气,只顾着啊啊啊啊啊啊叶神走神的样子也好可爱/好帅气也是一种本事哦。

 

  叶修现身春晚的这个话题能成为微博榜单第二,究其根本,叶粉们努力啊啊啊啊啊啊的微博,和以霸图粉为首的叶黑们疯狂怼他连春晚都不好好看肯定不是什么好人的微博,应该是各有一半功劳的。这种阵营对立极度明显的撕逼,也许整个联盟也就叶修这个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能引起了,为此不少选手一致认为冯主席应该感谢叶修为联盟发展补充了如此极端的历史研究资料。

 

  各大中小媒体的震惊部、沉默部、流泪部、惊呆部、脸红部等的表现也极其出色。

 

  震惊!新晋网红上春晚的真相居然是这样……

  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春晚网红的心酸奋斗史……

  惊呆了!想要成为春晚现场观众有这么多条件!一个电竞网红是怎么做到的?

  男男女女居然看他看得脸红?为你揭晓春晚万人迷网红的往事……

 

  其实这些新闻报道的内容都差不多,反正就是把叶修十年荣耀征程、世邀赛带队的丰功伟绩介绍了一番,放出他在嘉世遭受不公待遇的相关报道截图,尤其是兴欣网吧的杂物间图片,好好卖一卖惨,最后把世邀赛前期被联盟逼着好好照的几套写真放出来,立马就塑造了一个虽然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但依然事业成功,性格人品各方面都好,长得也还不错的小伙子形象。好像非常适合当女婿的这种假象,瞬间帮叶修圈了一波大妈粉。

 

  没错,就是神奇的大妈粉,这波大妈粉成功将叶粉的影响力又扩大了一圈,直接表现为微博上叶黑的数量和战斗力突然骤减。用一位叶黑的话来说,妈妈守在自己身边不准自己发黑叶修的微博,还要借自己微博表达对“修修”的喜爱什么的,简直是严重犯规,众多叶黑纷纷表示处境相同,场面一度十分凄惨。

 

  叶黑们本次撕叶修的主题思想大概是:“叶修不过是个光辉不再的退役选手,世邀赛时没有上场,也不知道具体干了什么,不过挂了个领队的职务,就可以起到代表作用,代表众位国家队成员去看春晚了,这和他的实力等等一点关系都没有,就是走后门或者狗屎运呵呵。”

 

  叶修在世邀赛时到底有无贡献,有国家队队员黄少天的长微博图文并茂的倾情讲述,所有国家队队员和诸多其他现役选手的转发证明,所以这不是叶黑们在长久骂战站得住脚跟的根本原因。问题出在叶修能够看春晚,并多次获得特写,在大家看来的确是沾了荣耀国家队世邀赛夺冠的光的,但是国家队只有他一人被邀请,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叶黑们也是看准了叶粉们无力反驳这点,就紧扣着这点撕,叶粉们很气,但是没有办法。

 

  就在叶粉和叶黑就“叶修凭什么在春晚上多次露脸”这个问题上撕得天昏地暗,神志不清的时候,一个圈外人在B乎的回答终止了所有战争。

 

  以下内容来自B乎页面↓


  叶修凭什么在春晚上获得这么多特写镜头?


  如题,我是个理智的叶黑,急需一个有脑子的叶粉能用例子和事实说服我,微博那边字数限制太烦,我们来B乎好好聊聊,证明你叶就是走狗屎运的事实。


529个评论

 

B乎用户    金融/管理

6666人赞同

  大家好没错又是我,你们口中叶粉最坚定的小伙伴,不是圈内人胜似圈内人,实则全是被自家终极叶粉的BOSS逼来给叶修说话,增加整个叶粉圈的平均智商的苦逼人士。


  好的,就这个问题,首先我要给你们大部分人打个脸!


  [图片:春晚不同座位观众身份示意图]


  这图网上就有,别说我胡编乱造,搜得到的。如你们所见,前面的大圆桌的确有给冠军运动员和教练的位置,有些人知道这个,所以就说叶修是沾了荣耀国家队夺冠的光才得以坐最前面的圆桌位置的。


  乍一看没什么问题,我却要告诉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自己拿着这张图和叶修在春晚现场的那些截图比对去,有没有发现叶修坐的其实并不是冠军运动员也不是各行业杰出代表那两桌?


  没错!你没看错!叶修坐的是央视广告大客户代表那一桌!你们知道坐在这一桌代表什么吗?坐在这一桌被多次特写是什么意思吗?


  来,给你们一段搜得到的报道好好认识一下。


 “摘自XX新闻

【……还有一部分特殊人群是广告客户,某知情人告诉记者,这两年春晚虽然没有赞助商,但也有央视平时的广告客户。往年观众席很大一部分都是“客户票”,有趣的是这些客户票也三六九等。“冠名的不仅可以坐在靠前圆桌位置还能露脸,插播广告或者中等客户只能靠前坐没有露脸机会,而一般客户只有拿票的份儿。”据悉,露脸一秒,背后也许有着几百万的广告交易。09年春晚,X度CEO李X宏出现8次,就被指是几千万冠名商的代表。】”

 

  综上所述,我要告诉你们的就是,荣耀世邀赛冠军虽然很厉害,但是就目前来看地位还是比不过奥运会冠军的,以后说不准。以及叶修他根本不是因为荣耀世邀赛夺冠才被邀请去春晚的,他能去只是因为他是一个万恶的富二代!!!并且他家还和央视有着不能忽略的关系,说成是和中央有着不能忽略的关系也是没毛病的!!!而我BOSS就是他弟,亲弟!!!BOSS在我写这个之前亲口告诉我的叶修去看春晚的事实就是!!!就是!!!

 

  他们一家四口猜拳,输了的作为他们家代表去看!春!晚!!!

  输了的作为他们家代表去!看!春!晚!!!

  去!看!春!晚!!!

 

  这家人有毛病,不用鉴定,完毕[手动再见] 。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替叶修说话了,BOSS答应过我了,他下次想要为他哥哥做点什么,会开着他自己的B乎大号来的,也就是说叶黑你们即将迎来叶粉圈最可怕的援军,有理智有钱还帅关键是有严重叶修痴汉属性的叶修亲属一名,祝你们好运!

 

233条评论

叶秋:我都看到了,年终奖不想拿了么?

B乎用户:围观小舅子!并表示想看小舅子照片!有和叶神的合照就更好了!

叶秋回复知乎用户:呵,现实中,叫我小舅子的人是永远不可能出现的。我和我哥是双胞胎,没什么好看的,都给我散了吧。

知乎用户:微博来的!答主辛苦!以及叶弟弟你真是太棒了!不愧是我们叶粉的真·亲人!!!

 

  至此,叶修凭什么上春晚这个问题,算是被解决了。为了叶修的声誉上上下下忙活了一个春节假期的某群人终于松了一口气,感慨叶修这个人真是,不仅荣耀技术好、人好、颜好,还很有钱有背景,这就是所谓人生赢家吧。简直就是个祸害!这种祸害就适合我把他收了,娶回家最好!

 

  同时,双叶邪教正式诞生,并在一年后的春晚上叶秋露面,用脸证实他是叶修的弟弟后,其规模逐渐扩大到了可以与韩叶、黄叶、周叶等老牌cp相抗争的程度,为all叶组织的进一步强盛添砖加瓦。而太太们,在创作任何叶修相关作品时,都必然不会忘记和叶秋绑定的小舅子梗,其泛用程度甚至堪比韩文清的钱包脸(滑稽)。

 

  叶修作为现场看春晚的当事人有什么感受呢?

 

 “……4个多小时看下来是真的累,感觉打荣耀还要轻松点。明年你代妈去啊就这样说好了。”叶修迎着寒风从表演会场走出来,一上叶秋的车,吐槽几句,迷迷糊糊的倒头就睡着了,没有给叶秋丝毫反驳的机会。叶秋很气,但也只得的给他这个混蛋哥哥关上车窗、调好空调,在他头上轻吻一下作为报复。

 

 “……只要你半年内好好给我一个回复,我就去。”

 

   叶修作为撕逼大战的中心人物有什么感受呢?

 

  @韩文清V:幼稚//@张佳乐V:老叶你这个么么哒一点都不可爱,我教你,像这样么么哒(づ ̄3 ̄)づ╭❤~//@王杰希V:么么哒,记得收到我的包裹回我QQ,或者把电话打开//@喻文州V:少天别这样,他没有就是没有的哦//@黄少天V:周泽楷我给你说叶修是不会被一个小桃心收买的!!拿出你和敌人战斗的战果出来!//@周泽楷V:—❤→ //@叶修V:么么哒

@叶修后援会:[链接]给大家指路一下B乎解决叶黑们一切问题的答案。我叶就是我们的大少爷,值得我们这么宠。祝叶神新年快乐~!远离那些讨厌的家伙们~!做尽自己喜欢的事~!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爱你支持你~!一如今日!!么么哒!!

 

 微博的未读消息还是这么多。

 

 叶修盯着微博界面看了好久,鼠标匀速绕屏幕绕了好几周,最后还是点在了浏览器右上角的小叉叉上。今天还是不要点开来看比较好,不然脸上会烧的。叶修很有自知之明的想到。

 

  撕逼是小事,感情问题才是大事啦,忽略掉忽略掉吧。

 


END.



=============================================


春晚的座位安排网上是真的有图的,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搜一下。

还有B乎体中间引用的那一段新闻材料,是真的,我只是打了一下码而已。

又是一次通宵码字,感觉明天下午爬起来还是要改。

哎呀改就改吧,难得想写点东西,放纵啦~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ww~么么哒~!

评论

热度(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