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mumu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五章完

🍃楚谓之聿🐧:

我今天写了4300!!!!


第五章 (2)


身为Glory的元老,写各职业攻略的大神,一个人操纵数个小号都能滴水不漏的叶修,专心致志操纵起一个号的时候会有多可怕?要是叶修此刻开个直播,或者录屏一下,分分钟上B站首页是没有问题的。

 

——就算是有等级压制,在没有治疗的时候,凭一己之力拉住10人本的BOSS,这操作用“风骚”二字去形容都不够用了啊!BOSS的技能就没几个落在君莫笑身上!

 

哦,其实精准点儿的话,倒不能说没有治疗。

 

叶修的职业散人,相当于其他职业的低等级技能的大杂烩,是荣耀里难度最高的职业,操作系数五颗星。每个职业的移动、控制、解控技能都是有限的,散人却可以将它们一网打尽,在PVP方面简直不能更屌,操作得好,全程免控或全程控别人都不是问题。就算是在PVE的时候,也比别的职业多了众多选择。不过游戏总要平衡,所以散人除了技能繁杂操作不易之外,还有技能都是小招输出相对疲软,且要用各系技能需要还需要更换武器,比别的职业多出几乎一倍的操作量等问题,故而散人是荣耀里的堪比大熊猫的珍稀物种。而这些低等级技能中,叶修有学两个治疗技能,一个是小治愈术,瞬发的加血技能,一个是小回复术,这个要读条,从它们的名字上就能看出其加血量很低。但俗话说得好,蚊子再小也是肉,配合好背包里的红药使用CD,加上叶修神乎其技的闪躲,一时半会儿的,君莫笑的血量还真就没见少。

 

而周泽楷操作的一枪穿云同样精彩。

 

虽然现在君莫笑接去了T的职责,但BOSS当然是有AOE技能的,否则治疗全程只需要对着T无脑奶不要更轻松。可君莫笑这个三鹿奶能管好自己就已然超神,若是还要照顾一枪穿云,除非给叶修现编个外挂。

 

不过好在BOSS的AOE技能有距离限制,周泽楷要做的就是在输出的时候注意避让。只是这说来简单,实则不然。

 

BOSS使用AOE技能前会有独特的小动作,能够让人预判,但是反应的时间非常有限,要是用跑的绝对来不及。神枪手的移动技能不多,还有CD,想要无缝衔接无意义痴人说梦。更别提满场子都是BOSS喷的毒液,落脚之处不多,这就更加大了走位的难度。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能落脚的地方越来越少,而没有有效的回血手段的一枪穿云,一旦有了失误,就很可能要让君莫笑单挑BOSS了。

 

在这种情况下,就只能用一种枪系独有的技巧进行移动了。

 

飞枪!

 

这是利用枪械强大的后坐力倒飞的技术,不用调整视角,也比跑动快上许多,自然是此刻的首选。要让角色飞起来,大部分玩家都能做到,但要保证持续浮空、并且控制落点,那就不容易了。而周泽楷对飞枪的操作,着实可圈可点,完全不像是一个工作日每天只上线两三个小时的人。

 

这当然有叶修的功劳。

 

在当初还用着一叶之秋勾搭周泽楷的时候,叶修就发现了周泽楷在游戏操作上有灵性。虽然荣耀叶修玩得晚,可他上线时间长,平日周泽楷不在的时候,他换了不知道多少个职业的小号操作,自然也就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他自己也有意识地去研究了各个职业的操作,更别提大号散人就需要对各个系的技能有足够的了解。为了能带好周泽楷,神枪手这一职业叶修更是下了苦功的。

 

在后来叶修以君莫笑的身份再度接触他,并每日带着一枪穿云升级的过程中,要说手把手教周泽楷说不上,但神枪手能做什么,能做到什么程度都毫无保留地告知了对方。周泽楷又不笨,听了这么多,当然知道哪些技巧值得下功夫,平日里就对飞枪、押枪和枪体术多有练习,如今已有小成,应付眼下的情况是足够了,这也是叶修会安排两个人怼BOSS如此惊人之举的重要原因。

 

两人就这样以走位为主输出为辅,打得慢是慢,却也算稳当,BOSS的血量又下去了几个百分点。可他们都知道BOSS不可能就这样被他们两人耗死,因为如果没有在一定时间内推倒BOSS,BOSS可是会狂暴的。在狂暴期,BOSS攻击力会翻倍,但更重要的是速度会提高,叶修想要像现在这样躲掉攻击,近身缠斗就难了。

 

“狂暴的时候我们只能打到百分之二。”叶修在YY里叹气,“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DPS太低,要么最后赌一把,拼输出?穿云你别躲AOE了,你的血量够扛四次AOE,我看够。安心输出,别的交给我。”

 

【一枪穿云】:1。

 

“那就这么说定了。”叶修紧盯着BOSS的血量,“好……准备!”

 

倒计时清零,整个屏幕都震动了一下,提醒玩家BOSS已进入狂暴状态。叶修将武器换成战矛,一个豪龙破军就斜冲出去,险险避开了BOSS的挥击。而冲出去之后,叶修也没停下脚步,又是一个冲锋,继续拉开距离,连着几个移动技能就像没有CD这玩意儿似的甩出来,直到到了远程的最远攻击范围,叶修才操作君莫笑一个转身重新面对BOSS,将武器换成了枪炮师的手炮。

 

飞炮!

 

比起神枪手的左轮手枪,枪炮师的手炮火力更猛,后坐力自然更大,只见扛着手炮的君莫笑对着BOSS的脚来了一记,就以比方才一枪穿云更快的速度倒飞了出去。而浮空起来后,手炮瞄准的部位也就移到了BOSS的脚踝,君莫笑在空中的高度又提升了些许,然后再度将炮口提高,对准了小腿。

 

荣耀中击打不同位置产生的伤害是不一样的,同样的招式四肢受到的伤害量最低,头部最高。要用后坐力产生浮空效果,炮口必须向下,所以叶修一开始瞄准的部位是脚,而只要飞炮不断,随着君莫笑的高度不断攀升,他最终就能打中BOSS的头!

 

这难度相当高,就是拿一个技能齐全的枪炮师来玩,都不一定能完美操作,更何况君莫笑的职业是散人,拥有的枪炮师技能不多,不一会儿就全部CD。而一CD,叶修就换上了左轮手枪,用神枪手的技能飞枪,全部CD了再切换到弹药专家的半自动手枪,继续用其技能保证高度和走位,竟是刚好又能衔接上枪炮师的技能!

 

于是就见君莫笑一刻不停地在空中倒冲,足不沾地,两轮技能下来,就能次次打中BOSS头部了,对着脑袋轰格林机枪简直不要更暴力。这已经足够令人惊叹,可最拍案叫绝的是,君莫笑的飞行轨迹正好是一个圆形!

 

而圆心的位置,站着一枪穿云。

 

在一小片没有被毒液污染的地上站定,一枪穿云的子弹如流水般倾泻而出。而叶修溜BOSS的轨迹也刚好卡在一枪穿云的攻击范围内,这让一枪穿云没有一颗子弹落空!此刻周泽楷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将输出最大化。他现在等级低,神枪手最大输出的两个招式乱射和巴雷特狙击都还没学会,但没有了躲避AOE技能的顾虑,输出自然节节攀升,将其他早已死亡的账号都甩了下去,竟是与目前排位第一的君莫笑相差无几!

 

可BOSS的速度还是太快了,叶修这风筝没法一直放,虽然一开始冲了出去,然后又一直倒飞,二者的距离还是在不断缩小。

 

“还剩百分之零点五!”

 

叶修喊出这句话的时候,君莫笑终于落地。可现在叶修已不能如一开始那般连续移动甩开距离再飞枪了,因为一旦他停下对BOSS的输出,一枪穿云就要超过君莫笑的输出量,要OT。而他唯一的强制仇恨技能挑衅,还在CD中。

 

叶修只能硬抗。

 

钢筋铁骨!

 

这是拳法家的15级技能,20秒内角色的物理防御会大幅度提升,还能进入霸体状态,不用担心被BOSS击晕、击倒。可就算有防御加成,君莫笑也扛不住BOSS几击。无视防御全力输出之下,君莫笑的血掉得飞快。眼看着BOSS就要最后一下结果他了,结果一巴掌下去,只打中了一个草人。

 

忍法·替身术!

 

真正的君莫笑被随机传送到了一旁,正好落到毒圈里,却足够叶修给自己刷一个小治愈术,将岌岌可危的血量又吊了回来。可就是这么停下输出的一瞬间,一枪穿云的仇恨,终于超过了君莫笑。

 

现在的一枪穿云已经吃了四次BOSS的AOE技能,就剩个血皮,随便被蹭一下都得跪。可看着冲过来的BOSS,一枪穿云没有移动。

 

叶修说过了,一枪穿云只需要专心输出,剩下的交给他。

 

周泽楷这么做了,而叶修也没有食言。

 

在这最为关键的时刻,挑衅的CD结束,叶修毫不犹豫地按下了它。这个技能能强行让BOSS的目标固定三秒,不过叶修不需要三秒。

 

BOSS对着残血的君莫笑抬手,只要这一击下去,君莫笑就要变成一个灰名。而他没有避让,最后依旧挥出了战矛,正面迎击刺向头部,是连突。双方攻击同时落下,系统判定都生效,场上终于只剩下了一个人——一个只有46级,装备还不够精良的神枪手。这个神枪手同样残血,不用BOSS出手,随便往毒圈里站一下,他们就得重新打过,胜利将属于BOSS。

 

可BOSS没有动手的机会。

 

叶修最后那个连突打出了隐藏出血效果。那一瞬间,叶修精准地让连突的两段攻击完全重叠在目标的同一个部位,触发了出血,这一效果会让目标持续掉血,那怕君莫笑已经死了也不会停止。

 

BOSS向着一枪穿云最后迈了三步,每一步都有一枚子弹正中眉心,带出一片血花。在出血效果和周泽楷的双重攻击之下,它没摸到一枪穿云的衣摆就轰然倒下。

 

要是旁人,完成了如此壮举,此刻恐怕得从椅子上跳起来,可叶修却没有松懈的时间。

 

【伤心一枪】:妈呀居然真的打过了……

 

【教练我想踢足球】:我字都不敢打!生怕打扰了!

 

【悟道君】:服了服了。

 

【无事退朝】:献上膝盖。

 

【名字好难想】:穿云你好厉害QAQ

 

【一枪穿云】:是会长厉害。

 

“呼……”叶修这才有机会长出一口气,“穿云你别谦虚了,你真的很棒!比某些人强多了哈哈,起了起了,都起来。穿云你去摸BOSS,看能出什么!”

 

叶修忙不迭地把账号们一一复活,这时周泽楷也将东西发到了公会频道里。

 

【一枪穿云】:【材料分享】【材料分享】

 

小号们集体卧槽。

 

“卧槽两个材料!不枉打这么辛苦!”叶修也没想到会出两份材料,这份惊喜不是装的,“啊,我看到东方的短信了,他那边停电,没法打了。抱歉啊穿云,今天要黑你CD了。”

 

【一枪穿云】:没事。

 

“哪儿能没事啊!今天要是没你我们老一都打不过,这两个材料都给穿云,大家没意见吧?”

 

哪儿来的大家啊,当然没意见了。

 

【一枪穿云】:不行。

 

“什么不行啊,你是最大功臣。”

 

【一枪穿云】:会长也……

 

“我又不缺。要么这样,材料一人一个,你先替我收着我那个。再说不要,看看他们好意思不?”

 

【名字好难想】:当然不好意思!QWQ都是我的锅……我要是没那么水早就打过去了,我我我……我给大家发红药!

 

【伤心一枪】:我最坑好吗,一开场就死了!要是我不死说不定BOSS就不会狂暴。我这里有强化装备的水晶,一人来一份。

 

【教练我想学排球】:咳咳抱歉我太卡了,我给大家发包包把,自己做的!30格的!

 

【无事退朝】:排球你让我这个直接卡死的人情何以堪啊!过来过来,我这里有小吃。

 

【悟道君】:那我发蓝药吧。

 

这大家都在赔罪的,又是群发也不贵重,周泽楷自然不好推拒了,哪会知道其实都是叶修开着小号倒腾,最后只有他真的拿到了东西?不过周泽楷当然不肯白拿,就可惜身上没有什么好东西,只好在交易的时候羞涩地给每个人都放了一组月光花。

 

叶修哭笑不得——这孩子到底挖了多少啊?

 

【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等东方上线了也让他补上礼物!

 

【有事上奏】:必须的!这家伙最坑!

 

叶修打着字,回头一看君莫笑的游戏界面,才发现周泽楷私聊他了。

 

【一枪穿云】:会长。

 

【君莫笑】:嗯?

 

【一枪穿云】:下次,还要叫我。

 

明明没看见周泽楷的表情,可叶修却觉得自己看见了对方神采奕奕的双眼。能让周泽楷这样直接开口要求,看来就算没有打通关,可周泽楷还是玩得很开心。叶修无声地笑了起来,顿时觉得自己手都不酸了。

 

【君莫笑】:好,下次肯定不会这么纠结了。

 

于是今夜之后公会的仓库最里层,又多了八组月光花。


第五章 完


==================


摊手,我还能说啥呢┑( ̄w ̄)┍

评论

热度(13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